泽玺

5394246463

达我

     @福尔马林里的小青枳 一首dbq送给你

     ooc严重爆表

“好,头在往左边偏一点,哎对就是这样。不错。”

  青枳匆匆忙忙的赶到摄影棚的时候,听到了摄像师满意的赞赏。

  我的天Kevin在拍摄的时候竟然会夸人了?

  谁不知道Kevin摄像师追求完美,一个镜头要是没拍好能让模特站那一个小时就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,如果达不到要求还会破口大骂,许多刚出来的小模特都被他骂哭过。

  青枳悄悄走过去,就看到一个男生在摄影棚中央,身上穿着她设计的衣服。

  青枳在最后面探头探脑,终于在他转头的时候看清了他的脸。

  陈玺达。
  当红男模。

  这时候刚好一组照片拍完,Kevin回个头就看到了正努力想挤到前面的青枳。

  “来来来小枳你来看看这组照片。”

  陈玺达也披上外套,走到电脑前。

  两人不小心撞在了一起。

  青枳一米六的个子被陈玺达撞了一下,打了个踉跄,差点摔跤。

  “啊对不起你没事吧。”陈玺达扶住她,眼里都是关切。

  “啊我没事的。”青枳匆忙站起来,走到Kevin旁边。

  “小枳你看看,怎么样。”

  “我觉得不行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他的表情不符合要求。”

  青枳点点电脑上几幅图,“比如这张,表情有点僵硬,还有这张,表情太浮夸了,还有这张,这张……”

  青枳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串,把众人都说懵了。

  助理看陈玺达呆呆的看着他,以为他不知道这是谁,就跟他普及了一下知识。

  “这是最近很火的新晋设计师,青枳,你今天的衣服就是由她设计的。”

  青枳看有人提到她的名字,抬头看他一眼。

  “青枳?久仰大名。”

  “谢谢夸奖。”青枳看他一眼。

  “玺达,快过来,到你了。”

  “喔好。”陈玺达又冲她笑了笑,“那我先过去啦。”
转身离开。

  青枳装作没看见他那红到滴血的耳朵。

  青枳抱着手里的文件夹站在电脑前看着陈玺达的照片,不禁感叹。

  陈玺达真是天生的模特。

  刚刚她提出的要求他都做到了。

  拍完照片后,Kevin心情不错,拉住陈玺达和青枳聊起了天。

  这也是Kevin即使毒舌但没有很多人讨厌他的原因。

  因为他只在拍摄时毒舌。

  平常时候,就是一个话痨。

  “小枳最近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忙完这个后最近这一个月都没事。”

  Kevin眼珠转了转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  “玺达下个月是不是有一个活动?”

  “嗯,是啊。”

  聪明如陈玺达怎么会不知道接下来Kevin想说什么。

  “不过还没有合适的衣服。”

  “不然让小枳给你定制一身?”Kevin赞赏的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年轻人。

  ???

  青枳一脸懵逼的看着Kevin。

  然后盯着陈玺达。

  拒绝!快拒绝!

  没想到陈玺达倒是笑着应下来。

  “麻烦你了。”

  “嗯,挺麻烦的。”青枳白他一眼,气鼓鼓的抱着文件走了。

  不过临走前留下了一句话。

  “明天来我工作室。”

  “这姑娘,就是面冷心软。”

  Kevin一脸看破世事的模样,就差没拿着扇子摇一摇。

  “工作室地址。”陈玺达冲他伸手,Kevin拍给他一张名片:“记得事成后请我吃饭啊。”

  第二天一大早陈玺达就到了青枳工作室。

  青枳也是没想到他这么早到,顶着一头乱发跑去开了门。

  然后看清眼前人后“嘭”一声把门关上。

  “陈玺达你怎么来这么早!”

  “我怎么知道你要睡这么晚。”

  青枳重新打开门,给陈玺达倒了杯水然后进房间换了个衣服,梳了下头发。

  陈玺达左右看看,发现工作室里只有青枳一个人,就随口问了一句。

  “怎么就你一个?”

  “小祁家里有事,跟我请了一天假。”

  小祁?陈玺达回忆了一下昨天Kevin给他普及的青枳关系表。

  喔她助理。

  “所以你是因为祁晟不在才叫我今天过来的?”陈玺达笑的诡异,青枳直接扯过一个抱枕砸他脸上,然后转身走到电脑桌前坐下。

  “思想有问题。”

  陈玺达放下手中的杯子,站起来,“不是说要给我定制衣服吗。”

  “嗯你过来。”

  陈玺达走过来,双手撑在桌上,青枳根本没有意识到她已经被陈玺达圈在怀里。

  “你看看,这是我昨晚给你……唔……”

  青枳看身后的人这么安静,就转过身去没想到直接撞上了他的唇。

  陈玺达也是没想到她会“送货上门”,直接握住她的下巴给她来了个法式长吻。

  结束后青枳狠狠的瞪他一眼,不过因为脸颊通红而没什么威慑力。

  不过她没有推开陈玺达。

  陈玺达大喜,继续搂着她。

  “青枳,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从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。”

  “所以我让经纪人专门去找你设计的衣服拍摄。”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干嘛就说嗯啊。”陈玺达委屈巴巴的看着她,可怜的小眼神看的青枳差点想去揉揉他的头毛。

  当然,她也这样做了。

  “好啦好啦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