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玺

5394246463

五十九:

直奔主题,对于名字叫“十八楼雷文吐槽墙”的那个提供各位对文章进行不友好评价的平台,我表示特别无语。
写手写文章为了爱孩子,为了表达自己的兴趣,看文的读者不爱看麻烦点叉就好了,如果心善想要提一些意见,与作者沟通可能更直观也更善良一点,没必要去什么吐槽墙这样的地方恶搞一通别人的劳动成果吧?
有意见这点再正常不过,但是起码的尊重要有,打击别人自信心是你的乐趣的话我很想带脏字骂你。
读者们不会知道那些一字一句是花费了多长时间写出来的,情节措辞占用了多少心力旁人也无从得知。所以麻烦请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,也求求大家别随意践踏每个写手的心血。
督促其进步有许多种方法,相信每个写手也会十分开心的接受读者提供的建议。但是那么多种方法里用那些中伤别人的方式,就请问你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?
说白了我的文我乐意怎么样就怎么样,看不下去的离开就好啊强迫你了是怎么的,不是说接受不了建议,就是怕那些人忍着作呕的欲望强行看完不益身心健康。


说了一堆乱七八糟,因为我是真的对这种行为比较生气,拿别人心血开玩笑的行为很恶劣。


总之希望各位做个善良人。

评论

热度(364)